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法國的巴爾扎克有一句名言:遵守諾言就像保衛你的榮譽一樣。那一次,我差點失信於別人,失去兩位同學對我的信任。 

  那天,我和幾個夥伴在公園裡玩。我們在草地上見到了同班同學噠卟和噠達。當時,我正在吃椰奶糖,我張口向她們打招呼,她們聞到了我嘴巴里的奶糖味。她們說:“哇!你在吃什麼?這麼香!”“吃椰奶糖!”我見她們對椰奶糖這麼感興趣,就說,“要不星期一我給你們每人帶一顆?”“好啊!太好了!”這正合她們的心意,她們異口同聲地說。 

  晚上回到家,我打開糖果盒一看:“噢!沒有椰奶糖了!”只有鮮奶味和咖啡味的了,怎麼辦呢?我眨一眨,想出了一個辦法。 

  星期一上午,我有點不好意思地對她們說:“噠卟、噠達對不起,我家沒有椰奶味的糖了,只剩下鮮奶味和咖啡味的,你們能不能從這兩種中選擇呢?”“沒關係,沒關係,我要咖啡味的” 噠卟大聲說;“嗯”,噠達半低着頭,小聲說:“我能不能兩種都要呢?”“哈哈……”我被她逗樂了,大聲地說,“沒問題!”下午,我按她們說的,給她們帶來了自己想要的糖。這件事就這樣解決了。 

  嘿,說實話,我覺得自己還挺聰明的嘛!噢,不說了,不過大家一定要記住富蘭克林告訴我們的:失足,你可以馬上恢復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 

  市九小 五(七)班

  第一學期作業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