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邊的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在我們身邊都會發生很多小事,其中幫家裡做事情最讓我開心。

  有一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發現媽媽沒有精神,而且臉上顯得很疲勞,我就對媽媽說:“吃完飯,你去休息吧!我來洗碗!”媽媽說:“好的,你小心一點,要把碗洗乾淨!”我說:“沒問題!”吃完飯,我小心翼翼的把碗筷端進廚房,我先在百潔布上擠一些洗滌靈,又添上一些水,再拿來碗一個一個認真地從裡到外擦一遍,這時碗上有許多泡沫了,再用水把碗上洗乾淨,就這樣洗完了碗,又洗完了盤子和筷子,才放在碗櫃里,我洗完了,心我把碗筷洗好了也擺好了想洗碗筷可真累啊!不過也是很開心,我走到媽媽身邊對媽媽說:“媽媽,我把碗筷全給洗好了,這下您就不用那麼累了!”媽媽起身走向廚房一看,看見我把碗筷洗好了,也擺好了,媽媽笑着對我說:“你長大了,會幫媽媽幹活了!”我心想以後每天都幫媽媽洗碗筷,因為我想給媽媽減輕一些家務負擔,讓她不在那麼辛苦。

  現在我一有時間就幫家人洗碗和掃地,大家都說我長大了,懂事了。我覺得幹家務事可以鍛煉自己的能力,我在勞動中感到了快樂!

  四年級:ykd953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