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松鼠找花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找花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阿達奇遇記

 江蘇省宿遷市 宿遷實驗小學四(4) 錢詩函 在遙遠的村莊,住着一戶人家,這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孩子。

孩子名叫阿達,今年11歲,才上三年級,他不喜歡學習,經常逃學,到處溜達,不務正業,每次考試都是倒數第一,老師和同學都不喜歡他,爸爸媽媽都拿他沒辦法。

有一天,他又逃學了,到很遠的森林裡去玩,他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前方有一個發亮的東西他連忙飛奔過去,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了,他撲到在地上,昏迷過去,不知沉睡了多長時間,他迷迷糊糊地睜開眼,天已經很黑了,他慢慢地站起來,他看到平時的小草到他的胸前高、小樹變成了參天大樹,他忽然意識到自己變成了小矮人了。他害怕極了,他很想回家,他卻迷失了方向。一陣.風刮來,阿達凍得直哆嗦,這時,天又下起了大雨,他想找一個避雨的地方,他跑呀跑呀,忽然摔了一跤,掉進了一個洞里,落在一堆厚厚的乾草上,摸了摸摔痛了得屁股,看看前面有一片星羅密布的燈光,這是村莊。阿達向村莊走去,他敲了敲一戶人家的門,開門的是一位老婆婆,阿達向老婆婆講了自己的經過。老婆婆熱情地招待了他。原來阿達掉進了一個叫小人村的村子,這個村子在地層下,他們與地面上的人生活方式有所不同:他們白天睡覺,晚上做事,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學校從不學習語文、數學等方面知識,天天上課的時候發明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然後每個月都要舉行一次“發明大賽”活動,每次選出3名發明小博士。老婆婆說:“今天正在舉行‘發明大賽’活動,我帶你去參觀一下吧”。阿達很高興跟着老婆婆去了,到了活動場所,阿達一看,呵,他們發明的東西還真不少,好玩極了。走到一個眼鏡前,老婆婆說“這個叫‘幻想眼鏡’,戴上它能看到自己的未來”。阿達迫不及待的戴上“幻想眼鏡”,他看到一個衣衫襤褸的老頭在拾垃圾。阿達連忙仍掉眼鏡,拉着老婆婆的手哭者說“我不要變成這個老頭,有沒有辦法?”。老婆婆說“這個‘幻想眼鏡’是根據你目前的狀況預測的,如果想改變將來,必須改變現在”。阿達為自己沒好好學習後悔極了,他哭地非常傷心。老婆婆說“我這裡有一顆藥丸,吃了后能恢復樣,給你吃吧,以後可要好好學習呀”。阿達吃了老婆婆的藥丸,立刻恢復了原樣,他謝過老婆婆,立刻跑回了家。

從此,阿達特別愛學習,他的成績也名列前茅了,老師和同學們都很喜歡他,爸爸媽媽都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找花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找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