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曉霜,我想跟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曉霜,我想跟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劉曉霜,我想跟你說

  劉曉霜,我想跟你說,我忍了很久,覺定了,這封信一定得寫,三年級,學校要去春遊,老師安排你跟我坐,開始,我們倆很陌生,自己玩自己的,我很想跟你交個朋友,最後,還是你打破了沉默,開始與我搭話,我們倆就成了好朋友。 

  三年級下冊,你好像就喜新厭舊了,你跟孫丹認識后,你就變得凶了,一次,我問你:“你最近……。”你卻說:“為什麼要這麼問,嫉妒嗎?”我驚待了,沒有想到,我的好朋友竟然……,之後,我們倆又變的沉默了,你跟孫丹說說笑笑的聲音響過我的耳邊,每次,我想搭進你們倆的對伍說說笑,剛想搭進時,孫丹和劉曉霜說了什麼,瞪了我一眼就走了,怎麼會……

  劉曉霜,我想告訴你,我已經跟你絕交,我們不會在向以前一樣談笑風生了,接下了,我會好好珍惜這段友誼。

您正在瀏覽: 劉曉霜,我想跟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曉霜,我想跟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