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小事

記得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因為我做事馬虎,發生了一件令我一生都會難以忘記的小事.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因為貪玩,所以沒有完成老師布置的堂上練習.後來,老師一連兩天叫我補作業我都沒有做,於是老師生氣了,晚上放學時罰我留堂補做作業. 結果那天晚上六點多我才回到家!

回到家裡,媽媽問清事情的經過後非常生氣,責令我不許吃飯,還得在規定的時間內必須完成當天的作業,否則就在車房睡覺!聽到媽媽厲聲的斥責,我的眼淚早就吧嗒吧嗒地直淌下來,心裡真後悔自己只顧貪玩而不做作業!於是,我只好餓着肚子去做作業了!終於,我趕在媽媽規定的時間內把作業做完了!當我把作業拿給媽媽檢查時,媽媽用慈祥的目光注視着我,語重深長地對我說:孩子,記住了,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認真真地去做。該玩的時候就玩個開心,但該學的時候就要認真的學,這樣才能成為時間的主人!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從這件小事中,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對待,只有合理安排時間,才能成為時間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