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吃過早飯後奶奶讓下樓買牛奶。我拿了錢高高興興地下去買牛奶,進了一家店,一位阿姨正低頭收着東西。我問:“阿姨,有牛奶嗎?”“有”那個賣東西的阿姨邊說邊把頭抬了起開。這個人的臉可真可怕啊!那長滿皺紋的臉上有一塊拳頭大小的粉色斑塊,好像是燒壞后長出來的新肉。我開始緊張起來。“要幾瓶?”那個賣東西的人發現了我的變化,聲音小了很多。“我.......我不買了!”這時我看見她很難過的把頭低了下去。我轉身往家跑去。回到家,我坐在沙發上,心還在怦怦直跳。奶奶問我怎麼了,我說:“那個賣東西的人好臟,我沒買。”奶奶聽后不慌不忙的說:“我們不能嫌棄他人,更不能傷別人的心。”我想是呀!我剛才那樣做是不對的。於是,我又跑下樓,心裡已經想好,我要對那個阿姨說:“以後我天天跟你買牛奶。”這時我彷彿看到了一張笑得很開心的臉......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