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五。四班 周逸舜

  指導老師:李秋貞

  在我的老家,我有很多朋友,但關係最好的是我的同桌——談暢。

  在我剛上一年級入學的時候,我和談暢就成了同桌。我們倆愛好一致,脾氣相投,很快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每天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寫作業,一起玩耍,在別人眼裡我們就像親兄弟一樣,很多同學都很羨慕我們。但是我們也有鬧彆扭的時候,還差點讓我們決裂。

  那是三年級上學期的一天,爸爸從濟南給我買了一架遙控直升飛機,當做生日禮物送給了我。這架飛機可漂亮了,金黃色的機身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讓我愛不釋手。我迫不及待的把它拿到小區的草坪上,用遙控器操縱它飛上了天,飛機在空中變換着姿態,看着它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有的小朋友也想玩一玩我的飛機,但遭到我的拒絕——我怕別人把它玩壞了。

  當然,我的好東西我肯定不會忘記談暢。第二天,我把談暢請到我家,要和他一起分享放飛機的快樂。因他第一次操縱遙控飛機,很不熟練,在駕駛的時候手一顫按錯了鍵,突然飛機失去控制,重重地摔到了地面上,摔得四分五裂的。我們倆都傻眼了。我非常生氣的對他呵斥了一聲:“你是怎麼搞的!你把我飛機摔壞了!你賠我飛機,賠我飛機!!”我幾乎要衝上去打他。他獃獃的看着我,一會臉漲得通紅,眼淚開始在眼圈裡打轉。突然他也沖我吼了一句:“賠你就陪你!”說完就跑回家了,就這樣我們誰也不理誰了。

  一轉眼,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們還是僵持着。我心裡可彆扭了,我看得出來他也很不得勁。下午放學,我我鼓足勇氣給他打電話向他道歉,他卻不在家。這時,忽然有人敲門,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談暢呀。他懷裡抱着一個玩具直升飛機,很不好意思的看着我, 紅着臉,對我說:“對不起,把你的飛機摔壞了,但我是不小心,請你原諒我。這是我讓我爸爸買的直升飛機,和你的一樣,賠給你。”我急忙說:“是我錯了,不該向你大吼大叫,你也原諒我吧,我們還做好朋友,好嗎。”他使勁點點頭,拉起我的手說:“那咱一起去放飛機吧。”我們手拉着手,高高興興的走向草坪,我們又重歸於好了。

  友情是珍貴的,我們每個人都要努力維護友情,才能做到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