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的好朋友 

  為什麼說書是我的好朋友呢?因為我從書中得到了許多知識。 

  有一次,爸爸媽媽和奶奶都不在家,看電視吧,還沒有想看的節目;玩電腦吧,還沒有好玩的遊戲;出去玩吧,天還太黑了,真是沒勁透了。我急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東走走,西轉轉,就是沒有好玩的。忽然我想出了一個好法子,對,看書呀。於是,我拿出了一本書,書名叫《感恩父母》,在這本書中我知道了母親是多麼的偉大,我們要好好的對待她,不要一有事,就拿媽媽撒氣,因為母親還養育了我們十幾年呀!終於看完了,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這麼多的知識。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要去旅遊,當然,還有我的奶奶,我們收拾收拾衣服,買些吃的,最重要的還是書,我隨便帶了一些書,希望能在火車上用上。上車了,我和送我的人道別後車就開了,在車上睡了一宿,在早上起來陽光明媚,有一些曬,我想現在也該去看看書了,反正閑着也是閑着,還不如去和知識玩呢!之後,我去包里隨便找了一本書,書名叫《狼圖騰》,我看着看着就感覺我就是書中的人物,我感覺我就是在與那兇狠的草原狼在決鬥,不知不覺中已經過去了2個小時,該下車了。這本書真的很好看,我都入迷了。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會積累更多的好詞佳句,寫出更加豐富多彩的好文章!我總會相信有一天,你也會這樣。因為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我們一定要多讀書,讀好書,因為:“書猶葯也,善讀只可以醫愚。”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