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劉彥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劉彥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劉彥鵬

 福建省廈門市 廈門市大同小學四年三班 蘇奇哲 他,長着一張瓜子形的臉,臉上鑲嵌着兩隻明亮的眼睛,有個不高不底的鼻子,嘴巴小小挺可愛。他的特點是跑步很快,還是學校田徑隊的一員呢。記得有一次,他受傷了,我原來以為他不會去田徑隊了,沒想到一放學,他還跟往常一樣,跑去操場訓練了。第二天早上,我看見他的傷勢更加嚴重了,我便問他:“你的傷要不要緊?”他說:“沒關係,只要比賽能取得好成績,我這樣受傷也值得。”他的這句話把我深深的感動了。

  過了幾天,彥鵬的傷口漸漸好了。只見,他在訓練的時候更加賣力了。有時候瞪瞪腿,有時候擺擺手,跑得像箭一樣快。同學們看了都不禁拍手叫好,還給他取了個外號叫“飛毛腿”。經過刻苦訓練,彥鵬在這次比賽中取得了好成績。

  我為有這樣不怕困難、刻苦訓練的好朋友而感到不比的自豪!

  指導教師:張雯

寫得很生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劉彥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劉彥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