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不要吵了,再吵我罰你們抄課文10遍!”我聽見她狂唬的聲音,音量超過10000分貝,我只好捂住耳朵,圖個清靜。她是班長,誰不聽她的話,誰將自討沒趣.這不,又有一個可憐的人兒受罰了.唉!她太嚴格了。 

她是班長,全年級出了名的“大嗓門”,在年級里,如果有誰不認識五(5)班的“胖班長”,那就是太孤陋寡聞了。她肥嘟嘟的,很是可愛,每次她跑步時,她那胖胖的身體一搖一擺的,像一隻肥肥的大企鵝。她成績也是名列前茅,讓男生望而生畏,女生羨慕不已,真可謂女中豪傑。 

上體育課,她又纏着我一起玩狼抓小羊,可憐的我當狼,她當羊(有見過比狼還大許多的羊嗎?),玩着玩着,就成了小羊抓狼了,可憐我啊!如果我抓住了她,她會使出必勝技----撓我痒痒。我----一隻可憐的狼,只有慘敗於一隻會撓狼的羊上了。請各位不必K我!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愛哭愛笑愛鬧,聰明伶俐又賴皮的好朋友。我和她交往已有兩年多了,我們成為好朋友的N個理由有: 

  一、 她胖,我瘦,在班裡成了鮮明的對比。 

二、她語文好,我數學棒,所以叫學習好姐妹。 

三、我凶,她更凶,我們倆的共同點是:疾惡如仇。 

四、我膽小,她膽大,我特羨慕她的自信。 

五、我們無話不談,對家事國事天下事,我們都有共同的看法。 

……. 

唉呀呀!我和她成為好朋友的理由數都數不清,我慶幸,在我的童年記錄冊里,有一個那麼知心的夥伴,她那可愛的模樣,將永遠定格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