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不過它很“特別”。它是我奶奶家養的一條狗,它沒有別的寵物狗可愛、惹人喜歡相反 它是一條非常普通、不引人矚目的一條狗,它的毛色發黃略帶點棕色,它沒有別的寵物狗可愛。它叫小黃。

  它是我小時候最要好的玩伴,是我的知心朋友。它看起來很兇,但它很聽話、老實。它和我從小一起長大。記得,第一次看見它毛色全黃、很小,黑黑的眼珠轉來轉去,它一見我就在我身邊蹦來蹦去、跳來跳去,一開始我有些害怕,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記得又一次,奶奶不在家,我和小黃在家玩,突然我想出去玩,然後我和小黃出去玩,結果不小心把下巴磕了,然後被隔壁家李奶奶發現了把我送進了診所還通知了奶奶,結果打了一周的點滴,然後包紮了一個月最後留下了一小點的疤痕事後奶奶把我和小黃批評了一頓,小黃聳拉着腦袋,滿臉的愧疚想做錯事的小孩子。

  隨着我長大了,爸爸把我從奶奶家接走了為了讓我受到更好的教育,有空就看看她。直到上三年級那一天我回到家發現少了什麼,原來是小黃,少了它這次在門口等我的身影,我問奶奶,奶奶滿臉傷心的對我說:“三天前我出去買菜,不想帶它去它要去,結果出車禍了。”我當時不信,但事實就是這樣,

  雖然它已經不在現實生活中,帶我相信他肯定在某個地方看着我,我想它永遠在我心中佔有中的地位,它永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