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四年級的學習生涯中,我結識了一位最好的朋友,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大耳朵,還很幽默,這就是我的朋友——王浩宇。

  在我剛剛進入西苑小學的時候,就和他成為了最好最好的朋友,在上次的聖誕節里,同學們都在互相贈送着賀卡,當然他也不例外,他笑嘻嘻的跑了過來,對我說:“嘻嘻,聖誕節快樂,這個是給你的。”我回到座位上,仔細的看了看這張賀卡,它的製作很精緻,還帶有一張喜羊羊的圖片呢。一打開賀卡,就響起了“鈴兒響叮噹”的鈴聲,上面寫着:“嗨,史翼豪你好嗎?聖誕節快樂,好哥們!”我一看,就很感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賀卡。

  從此,我們的關係更好了!

  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西苑小學四年級:超級文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