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同學有很多,但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同學卻不多,我也不例外,讓我難忘的只有一個,就是劉毅航。

  他個子不高不矮,眼睛圓溜溜的,像兩個小葡萄,耳朵一隻有耳垂,一隻沒有,還有一個小小的嘴巴,他很大方,平時喜歡折一些紙飛機。我非常佩服他。

  他是我從一年級的到五年級的最要好的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大掃除,有四個拖把,被別人搶了2個,還有2個,我和劉毅航,魯清洪,王駿搶托把,我搶到一個,魯清洪搶到一個,王駿就說:“玩還好些。”劉毅航沒有出去玩,而是幫我們一起拖地,先是我洗拖把,然後把拖把給他,他拖地,我看他拖地,他拖得滿頭大汗,然後我讓他洗拖把,我拖地,直到大掃除結束。

  他不僅愛勞動,而且很大方。

  他每次帶好多東西來,都分給我們吃。

  記得有一次,3月的時候,他媽媽,幫他賣了好多零食,一進教室都跑去要東西,因為都知道劉毅航很大方,劉毅航就一包一包的給,直到只有最後一包的時候就不給了,見過大方的沒見過這麼大方的。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學習的榜樣。

  湖南常德漢壽縣西湖中心小學五年級:文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