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余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余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余鑫

   他,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余鑫,可能是我叫他“余寶寶”的緣故吧!所以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他呀,有一雙濃眉大眼,余鑫的性格外向,臉上總帶着那無瑕的微笑,而且充滿着少許的頑皮。他非常的樂於助人,別人的東西沒有帶,他就會借給那個同學,別的同學被別班的人打哭了,他就逗那個哭的同學笑,不讓那個同學哭。

   他那大大的腦袋,讓人感覺他是個聰明的孩子。每次有好吃的,好玩的,他總忘不了我,每次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就會雪中送炭似的幫助我,要是談到看書,他可是算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了,有一次,我和余鑫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他看到路邊有家書店,就叫我陪他一起進去看看,我被他糾纏的沒辦法,只好和他一起去了。

   他,他就是我樸素而大方的好朋友——余鑫!

上饒市第六小學三年級四班

甘鑫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余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余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