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要說我的好朋友,那就要數我們班的陳小秋了。 

  小秋——十三歲,一米四左右,長長的頭髮,紮起來像一把小掃把,總是在身後一甩一甩的,微胖的臉,新月似的眉毛下,是一雙黑葡萄似的明亮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紅紅的櫻桃小嘴,真是美極了! 

  小秋具有沒有美好的品質。 

  有一年冬天,我們學校里有許多人生了水痘。不過幾天,我的臉上有了一點紅紅的東西,我生怕是水痘,所以每天提心弔膽的,有時上課開小差,總是在想那些事情,又怕生水痘的時候沒有人跟我玩。直到有一天我接到了小秋的來信,信上是這樣寫的:“馨,你不用害怕。如果你臉上的東西真的是水痘的話,我也會跟你好玩的。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看到這裡,我就想了:小秋不嫌棄我,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又安慰了我。她是多麼好的一個人啊!我想到這裡,心裡再不那麼害怕了。我又給小秋回了個信,說:“小秋,謝謝你,為有你這樣一個好朋友,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小秋接到了我的回信,看了裡面的內容,望了望我,對我笑了笑。 

  以前,小秋寫的字不怎麼漂亮,但是現在,經過了小秋的努力,她寫的字比以前的漂亮多了,老師在班上還表揚了她。 

  小秋,就是這樣的一個美麗,虛心,懂得安慰別人的人。為有她這樣一個好朋友,我感到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