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比如:陳雅琪、趙永真、王佳欣、饒慶等,而我最好的朋友則是趙永真——她的個子不高也不矮,相對於我來說比我矮了一點點,偏瘦,雖然經常跟我吵架,但我們從來不計仇,沒過幾天就會和好。在小時候難免會有些小爭吵,這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們還小。 

  在我們倆爭吵的過程中,兩方的大人也會勸解我們,因為我們相當於來說算是鄰居,所以兩方的大人感情會比較好,我的爸爸和她的媽媽曾經是同學,我們兩家的大人在我們認識之前也就認識了,但曾經我們兩家也不怎麼來往,可我們在報名時由於大人的認識,我們也成為了好朋友,我們每天一起上學放學,感情也增加了不少,我的性格比較內向,而她的性格卻很外向。奶奶經常對我說:“你看你小時候多乖、多可愛啊,長大以後卻變得調皮搗蛋了。”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們的友誼任然沒變,這實屬是對我們最好的禮物! 

  在我們看來友誼是相處時間久了而慢慢產生的,友誼可真奇怪啊!它無色、無味是一個看不見、摸不着的東西,讓我們對它的好奇心一下子的跑了出來。 

  我可真想把這份友誼牢牢的藏在心裡,不讓它跑出來禍害我們了,讓我和趙永真永遠是好朋友,不再吵架。不吵架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還小,還不懂事,難免意見不同就會有爭吵,我想我們長大了就會明白了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