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陳欣桐。她的個子高高的,頭髮短短的。我們是上一個暑假在區青少年宮的暑托班認識的。

這一個暑假,我去了工人文化宮的暑托班,走進我的教室,我“啊”的一聲的叫了起來,令我驚奇的是,陳欣桐居然也在這個班級!陳欣桐發現了我,她的座位旁是空的,陳欣桐立刻叫我坐在她旁邊,我們彼此都很驚訝,居然能這裡碰見。但我們還像往常一樣友好。每次我們互相見到都要打招呼.一次,陳欣桐叫我告訴她我的生日,我告訴了她我的生日日期.到了我生日那一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走到座位旁卻只看見陳欣桐的書包,沒看見陳欣桐。我聽見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就往回看,原來是陳欣桐啊.“徐欣旖,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陳欣桐一邊說一邊遞給我一個包裝精美的小盒子,我打開一看,是一個很可愛的米奇小玩偶。我很感動,說:“謝謝你!陳欣桐,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啊,都過那麼久了!”“我們是最要好朋友,我怎麼會忘記了好朋友的生日呢?”

那一天,我深深地體會到友情的溫暖!(如果陳欣桐看到這篇作文,請一定要留言,並告訴我你家的電話號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