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蘇金聖然。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通紅的小嘴一笑,一排整齊的牙齒就會露出來,非常討人喜歡。

  蘇金聖然之所以討人喜歡不僅僅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最主要是她心裡很美。

  有一次班級里進行數學測試,同學們都認真地答題,教室里很安靜,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呀!寫錯了!”我發現有一個字寫錯了,正準備拿橡皮修改,卻發現鉛筆和格尺靜靜地躺在那,而橡皮卻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啊?”就在我着急的時候,一隻溫暖的手伸了過來,蘇金聖然把她的橡皮遞了過來。我們相互笑了笑,繼續答起了捲紙。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沒答完題的我不情願地把捲紙交給了老師,垂頭喪氣地走出了教室。成績出來了,我只考了95分,蘇金聖然看了我的捲紙以後,認真地為了講解了我不會的那幾道題。

  這就是我既美麗又樂於助人的好朋友。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