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三年級時,我有一位好朋友,她叫劉珊。

  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個小巧玲瓏的小鼻子,一口整潔的牙齒像水晶一樣,真漂亮。還有那隻會說話的小嘴整天‘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吵得我不得安寧。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對我可好啦!記得有一次,我在跳皮筋時一不小心被皮筋絆倒了,膝蓋破了一層皮,她看見了,急忙扶我到醫物室上藥。

  她不僅關心我,對學習也很重視。記得有一次,我去找她玩,可她作業還沒有做完,我就對她說;‘一會兒在寫吧,我們先出去玩。’可是,我說了半天,她好像一句也沒有聽進去,還是坐在那一動不動,專心致志,聚精會神,一本正經地寫作業。

  我為有這樣一位好朋友而感到驕傲,自豪。對了,忘告訴大家了,她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親戚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