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那麼一個人,我和他再熟悉不過了。

  他有一個不高不矮的個子,有着紅蘋果似的臉蛋,短短的頭髮,兩道月牙一樣的眉毛淡淡的,他的眼睛是雙眼皮,大大的眼睛如同鑽石般閃耀。

  他的愛好很多,畫畫啦,看書啦,玩電腦啦等等都是他的愛好,他可投入了。說到畫畫,現在他家的衣柜上、茶几上、電腦台上到處都是畫,在他的心中,那些可都是他的寶貝呀。

  他總喜歡捉弄別人,比如,上語文課時,我們正在寫生字,他趁老師不注意,偷偷拿走了我的文具盒,然後等我找不見的時候告訴我說是牛雨傑拿的,經過我再三追問,他終於承認是自己拿的,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他也有很多的優點,比如,上課表現非常好,也願意幫助同學。他還是我們的數學組長呢。

  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牛浠源。

  四年級:王子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