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鄂托克前旗蒙古族希望實驗小學

  其格樂

  倩倩─天生的捲髮,烏黑的雙眼,櫻桃小嘴,可愛的小耳朵,小小的個子,她不喜歡獨處,總是要有一個人在她身旁。

  一個雨天,風刮的很厲害,她穿的很薄,回家路上我兩打着一把雨傘,半路時雨傘爛了,只能撐一個人,我便埋怨她該帶一把雨傘,她生氣的冒着大雨跑了,到家時我為我的自私羞愧的無地自容。我趕緊打電話過去,她媽媽說倩倩發了高燒,放下電話我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太陽公公還是樂意創造機會的,那次,我在學校跌倒了,當我抬頭時看見她前面走過來,當時我的心情很複雜,怕她嘲笑我,更怕她不扶我……。但她跑過來扶起我到了校醫室,上完葯,我哭了,為自己的渺小更為感動。

  我們和好了,從此我們再也沒有鬧過彆扭,因為我學會了謙讓,我願我們的友誼象一雙人的眼睛,不離不棄,永遠照亮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