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以來,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其中有一位特殊的好友,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第一次和語文老師接觸,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擔心語文老師兇巴巴的脾氣暴躁;另一個原因是語文成績一直不是太理想,害怕語文課,自然也就害怕語文老師。那次語文老師詢問了我以前的語文成績,我用很小的聲音告訴了老師。老師對我講了這個班同學的語文成績,老師走後我心裡更有些不安。 

  到後來通過課堂上與老師的相處,我慢慢的了解了我的語文老師。我的語文老師知識淵博,每堂課除了跟我們講課堂上的知識,還跟我們講課外的知識,再就是通過同學們回答問題的水平,我也能感受到這一點。我很佩服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很和藹。每次上課老師總是面帶笑容,很少批評學生,老師滿面春風的笑臉讓我找得很多自信。剛開始回答問題,我總是感覺手臂沉甸甸的,即使心裡有了答案,但也總是不敢舉手。每次老師用她那雙能“透視”的眼睛看出我的心思,又用那雙眼睛流露出鼓勵的目光,“要勇敢些說錯了也沒事”,於是我不再猶豫舉起手,當我說出了答案,老師會真誠的表揚我,那時我感覺我超越了自己,你想像不到我有多開心。老師會用“魔法”一樣,不知不覺讓我喜歡上了語文。 

  老師非常關心我們。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上周六學校開了家長會,爸爸媽媽回來后,跟我講了一件事情。老師給家長們講了一個同學的日記,那個同學的媽媽因為迷戀網絡,很不關心他,這個同學在日記中寫到“多麼希望媽媽能夠陪陪我”,老師眼裡含着淚花講完這件事的。老師竟然為我們而哭我能感覺到,老師的心離我們很近很近,我為能有一位這樣的老師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這就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歡我的朋友。我的老師付出太多了,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在心底問自己我要怎樣回報老師?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我還能做的就給老師送上一份祝福,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