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娃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娃奇遇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不,一天晚上,七彩娃在家裡睡覺,突然,窗前一道藍光閃過,屋裡出現一個可愛的外星人。外星人邀請七彩娃到外星球作客,七彩娃很高興,但轉念一想:“不行啊,萬一我走了,那麼多作業和體質測試怎麼辦?爸爸媽媽知道了怎麼辦?”外星人一聽,哈哈笑了,說:“這個簡單,我們星球人克隆技術非常成熟,可以應用於臨床,我幫你克隆一下,讓克隆人七彩娃代替你學習、考試不就行了。”七彩娃一聽,心裡樂開了花,連忙說:“快,快,快,就這麼辦!”  

七彩娃和外星人來到了一個陌生的星球,外星人馬上做了一個和七彩娃一模一樣的克隆人,然後讓太空郵局寄回地球,七彩娃高興極了,和外星人在太空中玩。  

寄回地球的克隆七彩娃樣樣都是第一,在學校舉行的跳遠比賽中,克隆七彩娃以巨大的優勢獲得第一,讓全場所有的人都很吃驚。  

外星球上的七彩娃,在外星人的陪伴下玩了很多年,七彩娃想:“我在地球上住了許多年,又來到外星球很長時間,我得做個決定,到底是住在外星球還是住在地球?”  

一天,七彩娃和外星人的夥伴一起玩,玩着玩着,突然一個外星人的夥伴對七彩娃問了一個七彩娃正在想的事,他問:“你到底要住在我們的星球,還是打算回到你原來的地球?”“我還沒有決定。”七彩娃說,“真希望你能留在我們的星球!”外星人的小夥伴們一起說。“我也想住在你們的星球,可是……”“唉呀,求求你了七彩娃,就住在我們星球吧。”外星人的夥伴們齊聲說。七彩娃又帶着外星人的小夥伴一起來到了外星人的房間,外星人對七彩娃說:“你來有什麼事嗎?”“我有個問題想請你幫忙,我是跟你們一起住你們的星球還是回到地球上去,請你幫我做決定吧!”話音剛落,外星人就說了:“當然是希望留在我們這裡呀!”我想了想說:“那好吧。”外星人的夥伴們聽到后高興地手舞足蹈,而七彩娃只好住在外星球上。  

又過了幾個月,七彩娃開始想念地球上的爸爸、媽媽、老師、同學,還有經常一起玩耍的小夥伴們。於是他向外星人提出想要回去,外星人和他的夥伴們雖然捨不得七彩娃走,但最後他還是戀戀不捨地告別了外星人回到了地球。  

七彩娃回到地球后,躺在床上想,真希望我能有第二次這樣的奇遇!那我一定會終生難忘。  

寫作感言:  

到外星球去看看,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這次作文比賽真是給我一次機會,太好了,我可以盡情地發揮一下了。《快樂星球》可是我喜歡看的兒童電視劇,它給我的想像加上了一雙翅膀,於是我寫成了這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七彩娃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娃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