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奇遇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空奇遇記

  劉兆翊

  2021年,我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宇航員了。你會認為當宇航員很難嗎?那我送你一個英語單詞“NO!”,你只需要熟悉飛船內部的操作,有足夠的科學知識,經過嚴格的考核,就會在數百名考生當中(或科學家)脫穎而出,成為聞名於世的宇航員了。我就是這樣一個幸運兒,乘坐上了一隻舒適的飛船。

  當我在休息室里休息時,我看見窗玻璃上有一團綠色的東西,摘下來一看,天哪!它竟然變大了,嘴裡還在“唧哩咕嚕”的說著什麼。誰知道它在說什麼,戴上音譯耳機才聽出:“我是卡洛哇星球的琪琪。”“喂,請問你那個星球在哪兒?”“看!那個綠色的星球。”綠色的怪物說。我迅速朝着他手指的方向飛去,一看,全是綠色的世界。琪琪領我去了他家,綠色的房間,綠色的傢具……應有盡有,就是沒有電腦和電視,我問了一下琪琪,他說:“你難道是幾百年前的人嗎?那些玩意兒我們幾百年以前就已經淘汰了!”“啊!”我感到驚訝。隨後,琪琪熱情的帶我參觀了卡洛哇星球,而且我發現這位活潑的小玩伴很幽默,經常開玩笑。“嘀嘀!嘀嘀!”地球召喚我回去了,雖然只有幾個小時的接觸,可我真有點兒戀戀不捨,因為這裡的一切都很和諧,可走就得必須的走了呀!我向琪琪道別後,離開了他們。

  再見!卡洛哇星球,再見!琪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太空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