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馬食菜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馬食菜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馬食菜花 

  世界是多姿多彩的,世界被花草樹木裝扮得栩栩如生。我不讚美蒼松--它那高大,粗壯的身軀;也不讚美綠油油的小草,而是讚美花。是花中的一種很少見的,這種花的名字叫馬食菜花,是不是講到這裡你就有些好奇了呢?什麼是馬食菜花呢?讓我給你講講吧!  【開頭寫自己對馬食菜花情有獨鍾,但是劃線句子不對稱】 

  有人喜歡代表愛情的玫瑰;有人人喜愛代表優雅高貴的水仙,而我要寫馬食菜花。在大姨姥家裡看到(的)一盆能開好幾種顏色的花,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就問大姨姥:“請問這是什麼花呀?”她回答說:“這呀,是馬食菜花。它的外表小巧玲瓏,生命力很頑強的(得)三天不澆水也沒關係。”我聽后不覺肅然起敬。我敬佩的是它的生命力,如果把莖弄斷了還能生長。馬食菜的根緊緊的(地)生長在泥土裡。嬌嫩的花朵更加討人喜愛。它的花在一年四季都能開得栩栩如生,你放到哪裡都可以開放,難道馬食菜花頑強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 

  我喜愛馬食菜花,我要學習它的頑強不屈的精神。  【深化主題】 

  嫩江四小四年三班

  王海悅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馬食菜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馬食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