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家鄉巨變,為家鄉自豪! 

  我的家鄉是萊蕪市口鎮,以前也叫吐絲口。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地方。著名的萊蕪戰役,就是在這裡發生的。 

  改革開放以後,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聽爸爸說,以前,能有一個收音機就不錯了,能買得起的肯定是富裕家庭。慢慢的,慢慢的,從收音機變成了黑白電視。那時,就算是黑白電視也很稀有。如果一個村裡一戶人家買了一台黑白電視,那肯定全村人都會集中在一個地方,像開會似的,圍着那台電視看。漸漸的,漸漸的,黑白電視變成了彩色電視,幾乎家家戶戶都有。 

  以前的路都是土路,非常難走,特別是下了雨,一個坑一個坑的,弄得滿身都是泥巴。人們住的也是土培房。可是現如今,各村建起了居民樓小區,人們也都住進了寬闊明亮的樓房,也都修起了寬闊的水泥路,有些路還有綠化,非常漂亮!我家也開上了小轎車,媽媽說,這是以前連想也沒有想到的事情。 

  聽奶奶說,以前,他們過年才吃一回餃子,平時他們都吃煎餅或窩頭。就算吃餃子也是菜餡的,不像我們現在,想吃餃子就吃,菜餡的還不吃。成天上飯店、下館子,多麼幸福! 

  你們看看,我家鄉的衣食住行有多大的變化呀!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所以,我相信隨着社會的發展,以後家鄉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