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5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你快樂嗎?如果我是個身在異地的讀者,聽到親人對我的呼喚,我會帶着<<好心情>>乘坐着<<祝你平安>>的船隻<<常回家看看>>那定使你快樂

  也許是上帝看到了原古的人們每天的工作無聊乏味便賜予了他們一種新的生命---那就是快樂!也許世界上的每一個生命都具有快樂的本性,甚至也許快樂是每個人天生的,也許...

  我知道享受也是一種快樂.信步走在一個百花爭艷的花園內,欣賞高雅的文竹,國色天香的牡丹, 婀娜多姿的玫瑰,或許---那默默無聞點綴着大地,從不炫耀自己的野花啊!從中我感受到了---快

  樂!

  清晨起床晨練,或者---衝出家門,穿過一片片樹林,跨國一條條小溪,翻過一座座山峰,沿着小路,終於登上了山頂和太陽比早起,和北風比賽跑,和樹木比茁壯...啊!我感受到了---快樂!

  夜深人靜,賞看那當頭明月,皎潔的月光,一閃一閃燦爛的星星,還有那一時劃破夜空新衣的流星,一下子消失在天空的盡頭...嗅,花兒的芬芳;聽,蛐蛐兒在歌唱...啊!我感受到了---快樂!

  我們的世界多麼美妙!高山,大河,藍天,白雲還有星光.因為有了你,才充滿了快樂!世界才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