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無處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無處不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可以令人陶醉美,令人心曠神怡美,是一種享受。只要用心去尋找,其實美無處不在。我們的教室門口是一個小花園。下課了,幾個同學最先飛奔出教室,緊接着,大家蜂擁般的湧出來,投入小公園的懷抱。走出教室,不難看見,眼前一片綠色:淡綠,深綠,嫩綠,翠綠……一陣風吹過,葉子隨風搖擺,好像在歡迎我們呢。看,那片青翠的綠葉子,打着圓圈兒落下來了,噢,它一定是被小公園的景色吸引住了,一路走一路看,就把回家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乾脆狠下心來不回家。它落到草地上,隨即在草地上自由地打兩個滾,看到蝴蝶,就跟它捉幾回迷藏。那生活也過得清閑、歡樂而甜蜜。這時風輕悄悄的,草綠油油的。我用雙手把它捧起,輕輕地把它放在水池裡,變成了一葉扁舟。它開始了新的旅程……我的思緒被綠葉帶着走,陶醉在這人間仙境中。其實,美,無處不在呀!

您正在瀏覽: 美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