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見證未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未來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重要的,都是一生中最必要的時刻。

  未來代表着以後的,以後會發生的一切,將來的一切都是有自己來親手打造的,對某些人來說,未來是什麼,他們根本不知道,因為這些人根本就不會擁有未來,未來的一切是美好的,是與眾不同的,是千姿百態的,是色彩斑斕的,是無拘無束的,一切的一切在未來都可能會發生一些讓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例如:你認為自己一定能考上自己喜歡的大學,會得到一個不錯的工作和美滿的家庭,但在未來你得到的卻是一所破學校,一個自己根本不喜歡的工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美滿生活;現在的你一無是處,而在未來你有可能成為一個不錯的人才。

  未來一切都是不一樣的,未來的東西都是新鮮的,都是你無法遇見的,因為那些未來發生的都是由你現在所做的一切來影響未來的,你有權利選擇的,但是你所選擇的必須自己一個人來承受,因為自己的選擇最終影響的是你自己,未來的一切都是需要自己的努力來換取的,換取這一切的資本就是學習,只有好好學習才能真正的有未來,如果一個人在現在遇見未來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例如他遇見自己的未來是富貴的,他因此而荒廢學業,到了後來,他真正來到未來時發現這些給自己遇見的不一樣,他想問這是為什麼,我只能告訴他:“因為你遇見未來,發現未來的自己是富貴的,你就不務正業,所以未來給你開了個小玩笑,讓本身努力的的你應該得到的一切就因為你不務正業而被剝奪了,所以你的未來就只能是這個樣子了。”男子聽后恍然大悟,又開始繼續努力,為了下一個未來拼搏着,後來這個男人成功了,未來送給他一份大禮,給了他想要的生活,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個美麗溫柔的妻子,一對天真無邪可愛的雙胞胎,他還是過上了幸福的小生活,因為努力未來才會真正的來眷顧你,假如想不勞而獲的話,未來根本沒有可能看見你,因為你只知道什麼是享受,享受是一種墮落的心態,假如一個人心裡想着享受一切,那麼拜託別想着未來會是什麼樣,因為你已經沒有了未來,未來對享受派的人來說,幾乎不可能存在。

  假如未來欺騙了你,不要悲傷,記住只要你真正努力了,未來就不會辜負你所有的付出,記住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你更要記住,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為了自己的未來能過得好一些,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現在努力吧,現在努力還不晚。向上吧,騷年,為了自己更美好的明天,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未來就是以後的事情,我們一定要過好眼前,為了自己的未來而拼搏,努力,展望未來,我們都能成功。高二:年復一日

您正在瀏覽: 見證未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