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小山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小山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三隻小山羊,一隻羊媽媽帶着兩隻小羊。它們全身長着雪白的長毛,頭頂有兩隻尖尖的小羊角,走起路來蹦蹦跳跳,它們叫起來會“咩!咩!咩!”那是他們母子之間交流的信號。

  有一次,我在院子里洗手帕,不知何時三隻小羊悄悄地來到我的身後,輕輕地用頭蹭我的後背,還用它們那靈巧的舌頭舔舔我的手。我頑皮的用水揚了它們一下,它們轉身就跑,邊跑邊回頭朝我不停地叫“咩!咩!咩!”好像在說:“我們給你玩呢,你為什麼揚我呀?”看着它們那可憐又可愛的樣子,我咯咯地笑了。

  每次回家看見它們,我都是那麼的開心。它們是我的小夥伴,我們在一起你追我趕,快快樂樂地生活。可愛的小羊我的最愛,我給它們送草吃,給它們端水喝,我都成了它們的保姆了。只要看到我,它們就會圍過來,“咩——咩”地叫着,好像在說:“你怎麼才回來呢,想死我們了。”我趕緊放下書包,跑來跑去地和它們做遊戲。

  我愛你們,我那三隻親親的小羊!

  黑龍江蘿北縣團結小學三(2):王樂

  指導教師:魏紅

  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小山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