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誠信小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誠信小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誠信小故事

潮州市城西中心小學 四年級三班 劉梓淳

成長,猶如一本回憶的相冊休閑之時翻開相冊想起了一件記憶猶新的事——

那是在一個夏天,我獨個兒鬱悶地走在大街上,走得磨磨蹭蹭的,一邊看着路邊的凹凸不平,一邊甩着手臂。突然,一張鈔票映入了我的眼帘,我走前一看,果真是一張20元的鈔票。我興奮極了,撿起這張被人踩得糜爛不堪的錢。心想:這20元再湊上我身上的零錢,總該夠買那件T恤衫了吧?我興緻勃勃地沖向服裝店。到了店門口,我止步了。自己這樣做對嗎?這樣符合做人的原則嗎?這些錢也不屬於我的呀!可是,又沒有人看到我撿到了錢,再說了,丟了錢的人沒準兒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錢丟了呢……我朝服裝店前進了幾步,可又一掉頭走了出來……

回憶往事,想起了那件事,我真為自己感到高興,因為我做了一件正確的事。要是當時我有於一時的貪婪,貪了那筆錢,我就違背了做人的原則。我想起了一句話:“人擁有誠信比擁有再多的金銀財寶都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誠信小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誠信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