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堂的美麗回憶(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的美麗回憶(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8歲就開始玩QQ堂——開始,我的同學老議論"你是什麼等級?""我,呵呵技術員."我聽得糊裡糊塗,去問他們,他們說:"QQ堂呀,你不懂?"的確,我不知道QQ堂是什麼東西,後來,一個比我小的弟弟告訴是什麼好東西,還給我個QQ號,我很笨,不會玩,那個弟弟手把手的教我,我才會的.現在,我已經11歲了,在這3年裡,我當然在QQ堂里闖出個名堂來.我記得很多故事,來給你們講講,來分享我的快樂.第一個故事是我和一個哥哥狂虐餅乾隊長: 

  餅乾隊長,玩QQ堂的人都知道是個厲害的人物,而且是技巧很熟練的高級人物.我還是個採購學徒,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菜鳥".我最喜歡玩搶包子06,進了個房間,是一個等級是品糖高手的大哥哥,我和這個大哥哥配合的很來,不一會兒就有6盤勝利,我拿他殺,所以每次都是勝利.一對一對的被我們嚇跑,我都不知道開心的怎樣了(無法語言表達).突然,來了個餅乾(餅乾隊長簡稱)!戰績特好,不負.我想:這次可能會輸了,在房間說出自己的想法,那個哥哥就安慰我,說:我們不會輸滴,寶貝比怕~那個餅乾看我直哆嗦,高興死拉,我在一邊看着,心裡想,笑屁啊!等下我也虐你!開始了!我們一下就把餅乾的隊友殺死了,餅乾直罵隊友笨,我在一邊直笑:嘿嘿呵呵哈哈``突然!餅乾像我跑來,我心一驚,趕緊放炮!哈哈堵着了他!哥哥跑過來一下就把餅乾攔在樹叢里,叫我去拿.我聽了,我自己的實力把餅乾的隊友滅了,趕緊拿包.哈哈!我安全的把包送回家.餅乾的隊友怕得跑了.餅乾一怒之下罵了很多髒話,哥哥見他罵髒話,一下就把餅乾圍住了,餅乾馬上斃命,我趕緊去拿最後一個包子,回家的一路上還直喊:餅乾最笨,最垃圾~哥哥在一邊偷笑,餅乾火冒三丈,我說:哥哥!着火了,快救火!哥哥哈哈大笑,餅乾一氣之下跑了,完全沒有"餅乾隊長"的威風~ 

  未完````

您正在瀏覽: qq堂的美麗回憶(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的美麗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