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三個星期,短短三個星期,我從播音主持班畢業了,這期間,我得到的東西用金錢買不起,用財寶買不來。

  我學會了朗讀詩歌散文,他在我人生路上樹立了一塊不朽的里程碑。

  我學會了說正確的拼音發聲,他讓我擁有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我學會了演講,他鍛煉我在何時何地都可以把話說得有點有面,娓娓道來。

  我還學會了好多好多,這一切,都是誰教給我的呢?——是老師,是播音主持班裡哪一位位認真負責、和藹可親的老師們啊!

  在這十五天里,我的腰板挺直了——這是教形體的王善老師的功勞。

  在這十五天里,我的普通話說標準了——這是語音發聲課的劉帆老師的功勞。

  在這十五天里,朗讀詩歌我不在話下——這是詩歌朗誦課的江?i老師的功勞。

  在這十五天里,當個小小播音員我是易如反掌——這是班主任辛星老師的功勞。

  當然,還是同學們的功勞最大,他們的鼓勵是我離不開的動力。

  三個星期,與老師同學們度過的珍貴的三個星期,我收穫了累累碩果;得到了比那太陽更耀眼、比金子更寶貴的知識。我在結業會上戀戀不捨,哦!對,我還收穫了像彩虹一樣絢爛的友誼!

  日照市新營小學五年級:王姝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