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 愛 家 鄉 

  在我的家鄉天津有一條美麗的像玉帶般的河流—海河,她的水波像碎銀一般閃着亮光,河水如綢緞一般柔軟,她橫穿整個城市,滋養着我們每一個人。我就是這河流中一條自由快活的小魚,隨着潺潺流水,我感受着家鄉的變化、家鄉的美、家鄉的溫暖。 

  流水把我帶到了一座橋下,放眼望去,就像掛在天空的兩道彩虹,只見這座橋樑有兩個不對稱的拱圈分別在橋面的左右兩側,它們一個象徵太陽、一個象徵月亮,預示着天津美好的未來與日月同輝,這就 

  是我們天津人引以為豪的大沽橋;看,陽光下,一架“碩大的豎琴”顯得格外耀眼,它在河內沒有橋墩,以“豎琴”為造型的橋樑是靠斜拉索的拉力“拽起”橋面的,它橫跨海河,使風景如畫的海河更加楚楚動人,這就是我喜歡的金匯橋;咦,這水面上方怎麼有這麼多的獅子,難道我一不留神闖進了它們的領地,別慌,仔細瞧瞧:只見這些獅子,有的仰天長嘯、有的低頭沉思、還有的閉目養神,一頭獅子一個姿態,我看足足有幾百頭吧!可它們怎麼一動不動呢,原來我來到了獅子林橋,好傢夥,橋欄杆、欄板、橋墩、隔離帶上,到處都是形態各異的大小銅獅子,真是只要想得到,就能做得到,這橋上共有1181隻獅子呢。 

  剛才流水讓我看到了這麼多美麗的橋,海河上有一百多座橋,最古老的距今已有將近兩百年歷史了,這些橋不僅和“津門十景”一起講述着家鄉的歷史、變化,它們還像心靈的橋樑,這裡的人們熱情、直爽、勤奮、願意幫助別人,這些年來,海河上的橋一座比一座美麗、一座比一座精彩、一座比一座壯觀,我的家鄉也會一天比一天美麗、一天比一天精彩、一天比一天強。 

  您說,我能不熱愛我的家鄉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