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黃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黃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黃昏

  我的家鄉沒有高樓大廈;不是豪華的城市。卻有着濃郁的鄉村氣味兒,這裡的人們很純樸。善良;這裡的空氣很新鮮;放眼望去,是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山峰;這裡。但我最喜歡的卻是——家鄉的黃昏。

  吃過晚飯,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到了一個世外桃源(小溪邊)那是我們的秘密基地。那時的太陽還沒有完全落下來,柔弱的陽光照射進了溪水裡,水面波光粼粼的,似乎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顯得那樣富麗堂皇。這時,你把手升到水裡去,感覺不到水的冰涼了,而是有一點溫暖的感覺。太陽漸漸的落下來了這時不是陽光而是霞光了,天邊一層一層的,像樓梯,不!像波浪,它不會翻騰,是靜止的。溫柔而幽雅,這時我想起了一首歌:黃昏的天上,飄落飄落的蝴蝶,青蛙和餓蚯蚓在說:你好嗎?處在這兒,我忘記了煩惱,感到非常輕鬆。愉快!

  家鄉的黃昏,讓我感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黃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