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廣西省賀州市鐘山縣城,這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 

  看,公路邊,一排排樹木整齊的排列着,好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在守衛街道不受傷害。因為有了士兵的守衛,綠化帶里的花草正在美滋滋的“睡覺”呢!不過,要說起這裡最美而又有趣的地方,就屬廣場了。廣場位於縣城中心,是人們鍛煉和玩耍的好地方。到了夜幕降臨,更是熱鬧非凡。在廣場中心有一座引人注目的噴泉,它像一個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廣場上,伴隨音樂噴泉開放時,中間的大白蓮張開了笑臉,迎接各方朋友。在它的四周還要七朵小白蓮陪伴着,每朵小白蓮都能噴出晶瑩剔透的水花。噴泉里有很多水柱,它們有的像竹子那麼細,有的像臉盆那麼粗,時而衝天而上,濺起一朵朵浪花,,時而交叉在一起,時而像瀑布一樣飛流直下……真是千姿百態呀!最耀眼的是霓虹燈了,它像一位高明的魔術師一樣,變化出各種顏色,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橙的……五顏六色,異常美麗,十分迷人。 

  還有那人見人愛的錦繡家園。它也是鐘山的美麗景色之一,那裡的樹眾多,有桃樹、梨樹、桂青樹……它們姿態優美,如同好客的主人伸出手臂,熱烈的歡迎各位的朋友的到來。再放眼望去,桃花一片粉紅,花團像片片火燒雲,光彩奪目,太美了!在這裡,人們盡情地在樹下玩耍,快樂無比!瞧,當風兒吹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小草跳起了動人的舞蹈,姿態迷人。人坐在草地上,就如同坐在軟綿綿的沙發上,舒服極了!嘉園裡還有一個人工湖,湖水清澈見底,好似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湖上還有一座彎彎的小橋,湖水裡有形態各異的石頭,很有趣。水裡的蝌蚪在湖裡快活地游泳,可愛十足。木橋旁的幾棵樹枝葉茂盛,不知名的花朵綻開了笑臉,鳥兒在飛來飛去,放聲歌唱,歌唱大自然的壯美。 

  啊,我美麗的家鄉,你給我們帶來“美味”和無窮的快樂,我愛你——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