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杭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剛起床,爸爸、媽媽說帶我和弟弟去玩。爸爸開着車,我和弟弟坐在車裡看一路上的風景,結果天空不作美,快到杭州時,天有不測風雲,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好幾道閃電連續劈在周圍的山上,其中,有一道閃電居然是粉紅色的。 

  好不容易到了杭州,我們正準備去買票,結果看見了大門出了告示“由於下起了雷陣雨,所有遊樂設施暫停,等雷陣雨過後才開放”,可是,我們等到雷雨停后,天空放晴,我們再去買票,不知從哪兒冒出這麼多人,爭先恐後地衝到售票口,一下子把售票口堵得水泄不通,媽媽不耐煩地說:“人太多了,我們去其他地方玩。”我和弟弟聽了后很掃興。 

  一會兒功夫,爸爸就帶我們去了一條小溪旁的茶棚里,那條小溪的水清澈見底,涼涼的,於是我就和弟弟一起跳進了小溪里,和弟弟瘋狂地玩起來,我們用石頭打水飄,還互相潑水,身上的衣服全濕透了,但我們還是在那裡盡情地玩着,我躺在水面上,立刻覺得全身涼爽。這時的太陽已經不再那麼炙熱。 

  到了晚上,我們吃過晚飯,媽媽建議我們去河坊街散步,走着走着,我們看見前面有家書店,於是我們走進去,我和弟弟開始閱讀起書來,最後,爸爸給我們買了幾本課外書。書買完后,我們接着散步,一邊走一邊玩,杭州的夜景真美啊! 

  那一天,我們雖然沒有去杭州樂園玩,但是我和弟弟都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