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杭州科技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科技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姨夫帶我和表弟到杭州科技館玩。在路上,我想:不知科技館好不好玩。我一定要玩個痛快。 

  我們來到科技館門口,門口放着一隻巨大的怪獸,它張開着巨大的嘴巴,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科技館玩。”旁邊還有一個小外星人,它只有兩根手指頭非常的圓,摸起來很軟。 

  我就和我的表弟走了進去。我們來到了裡面,看見了東方紅一號衛星模型。我們又走了進去,看見了一個拉力機,把它拉起來看看你的力氣有多大,我馬上跑了過去,這個東西可真難拉,我拉都拉不動。我還和一個機器外星人比力氣,我的力氣可真小,用兩隻手都比不過那個機器外星人。還有一個機器,你只要揮手,就能知道你的揮手速度快不快,我連忙去揮,我揮來揮去,原來我揮手的速度太一般了。我還坐過會走路的三角龍呢! 

  今天真愉快啊!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科技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