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樣的遊戲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遊戲真有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樣的遊戲真有趣 

  有趣的遊戲可真多,但有一種遊戲非常有趣,就是“紅燈綠燈”遊戲。遊戲規則是一個人蒙上眼睛來捉人,其他人在規定圈子裡躲閃,如果那個蒙上眼睛的人說綠燈,其他人就可以跑,如果說紅燈就必須停下來,捉到了一個人的並說出他的名字,就表示勝利了,然後捉到的人與蒙上眼睛的人相交替繼續遊戲。 

  我在寒假與哥哥、姐姐就玩了這個遊戲,首先由莫家勝哥哥來捉人,我們用紅領巾蒙住了他的眼睛,看上去酷似一個蒙面大俠。遊戲開始,只聽一聲“紅燈!”大家都停了下來,一動也不動的,真像一些木頭人。儘管莫家勝哥哥被蒙上了眼睛,但他仍然像猴子一樣敏捷,身手靈巧很快捉到大姐姐,大姐姐止住呼吸左移右動,我忍不住大聲說:“是大姐姐啦!”大姐姐逗我說:“好咯,看我等一下怎麼收拾你咯。”不情願的遮住眼睛繼續遊戲……。 

  大家猜一猜,下一個捉住的人是誰? 

  嘿!這個遊戲有趣嗎?讓我們一起玩吧。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遊戲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遊戲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