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小區里鬱鬱蔥蔥的大樹,我就開始了遐思:如果我變成了樹,沒有了枯燥的作業,沒有了媽媽的嘮叨,那該是多麼愜意啊!

  那晚流星雨,我許了一個願望:我要變成一棵蒼翠的參天大樹。等我許完了願望,我發現我長高了,雙手變成兩枝結實的樹枝,我在森林,我真的變成了一棵樹!

  每天清晨,我和小鳥開心地聊天;中午,小兔便走到我的腳上采蘑菇;晚上,小鳥一家便在我的手上睡覺,多麼開心啊!

  可好景不長,來了一支龐大的隊伍,舉起可惡的鋸子,把我和夥伴砍倒,送去花鳥市場,謀取暴利。“爸爸,買這一棵。”一個好聽的童聲傳入了我的耳朵,我睜開沉重不堪的雙眼,看見一個水靈靈的女孩正纏着她的爸爸買下我,

  就這樣我被她帶回了家。

  每天我待在盆里觀察這戶人家,母親在家看孩子,天天做出美味的飯菜;父親經常出差,但一有空就回家陪孩子;女孩在家玩耍,還學會了如何燒水、做飯,一家人和和睦睦,幸福極了。

  一次,父親又要出差了,女孩要父親帶她到郊外玩,臨行前,除了吃的,她就帶了我,女孩趁父親不注意,把我放到遠處,幫我挖坑時,她愧疚地對我說:“實在對不起小樹,我爸爸是負責伐樹的經理,那是他的工作,我也無能為力。我只能悄悄地把你帶出來重新種上,希望你能趕緊活過來!”

  一陣輕風打斷了女孩的話,我變矮了,我又變成了人!回憶着剛才的一幕,發自人類內心深處的,我感謝這個女孩,為那棵樹,為整個地球!

  江蘇徐州雲龍區青年路小學四(8)班四年級:趙凌雲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