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早起來,我發現我,我,我變成了一隻貓!

  我一起來,發現我在我們家的貓屋裡,我不再在那舒適柔軟的席夢思床墊上了!我走出屋口發現爸爸在焦急地走來走去。“爸,你都走遍一樓、二樓、草地了,還沒找到姐呀!”妹妹說道。

  我家很富有,有一棟雙層別墅。底下還有地下儲藏室。有草地,而我們家的小貓喵喵的貓屋就在草地上。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問題,喵喵哪去了!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妹妹王小莉把我舉了起來。我想說:“嘿!你想幹什麼!”可從我嘴中說出來的卻是:“喵!喵!”妹妹說:“喵喵,你知道嗎?我姐王小美不見了!”哎,我多想告訴她我成了貓呀!可是……

  到了午飯時間,爸爸、媽媽還有小莉圍在餐桌旁吃飯。今天吃的是烤雞、通心粉,妹妹還有一杯楊梅汽水!可我,只能吃貓食!剛咬了一口。嗯!難吃死了!算了,不吃一餐也不會餓死。於是,我回到貓屋午睡了起來。我們家的人都很健忘,晚上時幾乎忘了我不見了這件事。高興的吃起了咖哩雞飯。害的我口水都浸濕了我臉旁的絨毛。咖哩汁澆上飯,再吃幾塊土豆和雞肉,太美味了!還是小莉覺得我太可憐了。丟了2塊土豆和1塊沾滿咖哩汁的雞肉。哎,還是很餓,算了,睡覺吧!睡著了就不餓了!

  我跑進貓屋,甜甜地睡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