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前後正是學校放寒假的時候,我在空閑時看了幾本書,其中有一本叫《夏洛的網》。這本書很有意思,也很感人,書中講述了一隻名叫夏洛的蜘蛛的故事。它和一隻叫威爾伯的小豬成為了好朋友,當夏洛得知人們要用豬肉製成“火腿”,威爾伯的生命岌岌可危時,挺身而出,在豬欄上結了一張愛的大網,結出了“了不起”、“王牌豬”等人們視為奇迹的字眼,終於成功解救了好朋友威爾伯,讓威爾伯逃離了被殺的命運,而夏洛自己卻因為疲勞過度死去了。

  這種為了朋友犧牲自己的精神,不正是值得人們稱頌的偉大精神嗎?在我們的身邊,也許會有很多所謂稱為“朋友”的人,而在你真正遇到困難,有危機的時候能夠挺身而出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就如問中所說的夏洛和威爾伯,它們這樣才叫真正的友誼,得到這樣的朋友不容易,不但自己要更多的付出,也要加倍的珍惜,這樣的友情是難能可貴的。

  朋友的愛心讓這個世界充滿溫暖,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像夏洛一樣對待朋友和親人,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