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家鄉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羅丹

   在山東省的西南面,有一座美麗的小城,那就是我的家鄉——兗州。

   我們家鄉有許多特產,其中,有大蒜、小麥等。我們家鄉還有最豐富的地下寶藏——煤碳。黑色的煤塊閃着光,可以帶給人類光明和溫暖。千年之久的興隆塔,依然屹立於兗州大地上。

   魯西南最大的廣場,是人們休閑的好去處。一座座高檔大廈撥地而起。整潔的居民樓,寬闊的馬路,還有熱鬧的商場、飯店。

   清晨,人們不約而同的來到公園、護城河邊呼吸一天的新鮮空氣。到了晚上,道路兩旁亮起了美麗的街燈,整個城市顯得是那麼的和諧。

   交通的便利,給兗州帶來了新的商機。很多外商擁入到兗州建設的行列,和我們一起建設更加美好的兗州。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