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平樂·村居》改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平樂·村居》改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紅日緩緩升起,暖暖地照着大地,風輕輕地吹着,暖洋洋,空氣中瀰漫著清新。溪邊,有一座矮小的茅屋,溪邊長滿了青青的草;茅屋旁的一個大樹像一把打傘,高大挺拔,樹葉十分茂密;溪里的荷花像一個嬌滴滴的公主被映照紅了臉,正散發著芳香,太陽在萬里無雲的天上顯得十分耀眼,陽光普照着大地,到處金燦燦的。

  茅屋裡,有人帶着醉意在互相說話取笑,他們一邊喝着酒,臉色是那麼紅潤,是那麼幸福,是誰呢?原來是一對白髮夫妻,他們在說什麼呢?

  老夫妻的大兒子在小溪東面的豆田裡除草,真勤快啊!他一邊鋤着草,一邊擦着流到臉頰的汗水。豆子經過大兒子的經心栽培,長的是那麼鬱鬱蔥蔥。

  二兒子正在樹蔭下編着雞籠子,只見他手忙個不停可能是他們家的母雞孵了小雞,所以要雞籠子關雞雛,還是要編完到市場上去買呀!

  咦?三兒子去哪兒了呢?原來是趴在小溪旁剝蓮蓬啊!他是那麼調皮可愛,只見他晃着頭,晃着腳,還把蓮蓬當玩具呢!老夫妻看到這一場景,開心地說道:“我們一家真幸福啊!”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清平樂·村居》改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平樂·村居》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