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野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野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野貓 標籤:野貓作文 小野花作文

  我是一個喜歡小貓的女孩,因為家裡養不起貓,就去樓下的草叢裡喂貓。

  小貓很可愛,幾乎每一隻都認識我。我一吃魚,就會給他們留一點骨頭,第二天給它們吃。十幾隻小野貓中,我最喜歡一隻名叫雪糕的小貓。雪糕渾身潔白,只有爪子有一點棕色,兩隻耳朵十分小巧,眼睛是的水汪汪的。雪糕並不害怕人,但是對陌生人會保持一定的距離。雪糕眼睛很好,經常大老遠就看見了我;雪糕耳朵也很好,只要我一叫,它就聽見了。只要雪糕一看見、聽見我,就會跑過來,親昵地蹭我的腿。昨天,下着大雨,我去學校讀好書回來,雪糕立刻跑過來,抖了抖身上的毛,親切地叫着。它那樣子,好像在說:“這雨下得真讓人難受!”

  雪糕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貓!

  五年級:蔣可欣

您正在瀏覽: 小野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野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