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祖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是什麼?,在我心中祖國就是一個偉大堅強的母親,再大的風雨也不能將它擊倒!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無情的奪走了數萬條人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黨中央政府領導下,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災后重建工作。就這樣,祖國用她的母愛,撫平了這場重大自然災害中受傷害的心靈。 

  從東亞病夫變成強大的國家,改革開放30多年,成就更是卓越,香港澳門回歸,成功發射了在人的飛船,成為第三個發射航天載人飛船的國家。2008年,在北京成功舉辦了奧運會,在奧運會場上,中國的健兒們拼搏,勇往直前。最終以51枚金牌的成績,成為金牌數量最多的國家。在殘奧會上奪得金牌數量更是遙遙領先……這一切的一切都預示着祖國的強大。 

  熱愛祖國吧,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如果不能充當成材的棟樑;何不做一株青翠的小草,應為小草也能為國家增添一片綠色;如果不能成為寬闊的大道,何不做一塊堅硬的石子,因為石子也能扛起時代的重任。 

  我堅信,愛她,她會更強大,我們會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