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祖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祖國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偉大的祖國,但是我覺得,我的祖國是最偉大的。因為有一些事情深深的感動着我。

  在2008年8月8日,北京成功舉辦奧運會,鳥巢、水立方都是特色建築,國家在這上面花費了多少心思啊!奧運會的那一天,來自全國、全世界的人們都到了鳥巢,人們都歡喜不已。夜晚,奧運火炬正式點燃,煙花照亮了北京夜晚的上空。人們都歡呼着。水立方的外表上有許多會動的圖案,漂亮極了。奧運會真是讓人們大開眼界,讓人不得不佩服祖國的技術。祖國曾經用錢捐助了多少山區貧困的家庭,多少孩子能從返美麗的校園啊!還有一些地方嚴重缺水,許多解放軍叔叔搬運了許多袋水,許多戶人家暫時解決了水的問題。我在心中感謝偉大的祖國,她對人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

  在 2008年5月12日 ,引起了8.0級的四川大地震,其中最嚴重的地區是汶川。許多的樓房都倒塌了。於是,來自全國各地的解放軍叔叔和志願者用他們自己的雙手刨出一個又一個的奇迹,許多的人都被解救了出來。祖國為人們建起一座又一座的平房,運來了一袋又一袋的糧食。祖國真偉大啊!

  每當看到五星紅旗在微風中飄揚,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說一聲:“祖國,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