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興趣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興趣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興趣課 

  興趣課,大家都喜歡吧!隨着自己的愛好去選與自己喜歡的小組,並且內個興趣小組都有專業的老師教導。 

  在上個周星期五的興趣課,叫我難以忘懷,因為我喜歡練書法,所以就參加書法興趣小組。在上課的時候,本來想大顯身手寫出一手好字,而且用正楷字,這回可難倒我了,都怪我平時只會寫草字,正當我煩惱時,我面前出現了一個高大的身影,原來是老師,老師看我沒寫便詞:“你怎沒不寫呀?不要怕,寫不好不要緊,慢慢寫。”說完並且抓着我的手一筆一筆的慢慢教我寫,逐漸我學會了書法,寫的字也漂亮了。看着這些字我不由得自豪起來。 

  從這次興趣課,我學到了,學習不要只學一方面,認為容易就學,要全面的學,就好比你學習練腳踏車一樣,一定要專心去學。學習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像我們國家有好多孩子都不能上學,有的能上學去不好好上,讓父母擔心。看過《暖春》的人就會知道裡面的主人公“小花”爺爺為了她上山去砍柳條編好拿到城裡去買。供她讀書,進去時成績不是那麼好,可到後來老師幫她補習,成績穩定了,回回考試的第一名連作文比賽都得了第一名 

  同學們,時間一去不會返回。努力就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興趣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興趣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