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視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科技發展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電視就是其中之一。它伴隨着我的生活,不斷更新換代,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讓我學到了許多有用的知識,就像親密的知心朋友一樣,陪着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

在我的記憶里,我家的那台29寸的電視機是我出生前就有的。那時的我一直吵着要看電視,媽媽無可奈何,只好讓我看。我便看起了《鐵膽火車俠》等動畫片。看到入迷的時候,我也跟着手舞足蹈、大聲呼喚。要吃晚飯了,我便一邊吃着飯,另一邊眼睛則緊緊地盯着屏幕。結果手上抓起的雞腿停在了嘴邊,獃獃地看着電視,忘了自我,更忘了我正在吃飯。媽媽看到了我這副摸樣,“撲哧”的笑出了聲。

後來,我升入了小學。一天下午放學,我忽然發現家裡的電視換成了液晶大彩電。我很高興。連忙打開電視看《豬豬俠》。人物在這大顯示屏前活靈活現,似乎要蹦了出來。我好像也參加了他們,隨着主人公一起探險;幫助主人公思考問題,突破重重困難;看到我的同伴被敵人抓住時,我就向主人公打氣:一定要贏啊!不能敗在這些壞蛋的手裡啊!當看到了主人公從惡人的魔爪里逃脫,我就鬆了口氣。電視給我的小學一到3年級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而現在,我逐漸長大了,也不再熱衷看這些動畫片了。現在的我,都在看一些新聞內容,增長我的知識。電視上一些新聞話題也成為了我們家茶餘飯後的談資。一些長篇連續劇更是我的最愛:從《動物世界》開闊了我的視野;《法律講堂》讓我知道了法律的重要性……現在,許許多多有益的電視節目讓我的業餘生活更加充實,給我帶來了豐富的精神食糧,也給我帶來了溫馨快樂,伴隨着我慢慢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電視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