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着你的身體;父愛是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着你的心。我的父母親深深地愛着我!

  記得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羅浮山去爬山。一路蹦蹦跳跳的我來到羅浮山的腳下,抬頭一看,那崎嶇的山路像攔路虎一樣聳立着。我心想:這山那麼高那麼陡,我能爬得上去嗎?媽媽好像看出我的心思,語重深長地對我說:“小瀅,這山是有點高,但我相信你能憑着自己勇往直前的毅力,一定會登上高峰,欣賞‘一覽眾山小’的景色。”聽了媽媽的話,我像充了電似的爬上山。一路上,我哼着曲兒三步並着兩步往上爬,隨着山勢的高,我累得氣喘吁吁,我的腿像灌了鉛似的越來越沉重。心想:半山腰的景色也同樣很讓人流連忘返啊!不如……“寶貝,你看山頂的人正在享受着優美的風景,拍下難忘的一刻!爸爸相信你:做事不會半途而廢,一定會一步一個腳印地踏踏實實地登上山頂。來,讓我們一起爬上山頂吧!”聽了爸爸的話,我又振作起來,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攀登,腳步也協調有序起來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登上了山頂。我環繞四周:紅紅的太陽,小小的微風,登山者的身影,美麗的風景把我的勞累全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有這樣的爸爸媽媽而感到幸福,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